分類
家人關係 我們的故事

女兒帶女友回家住,一個母親如何從擔憂到理解?──許秀雯讀《關於女兒》

 

2018年11月24日,反同公投綁大選結果出爐後,我帶著複雜的心情在飛機上看完南韓小說家金惠珍的《關於女兒》,心裡覺得這本書在此刻出版不但是一個有意思的時機,更幾近是一帖苦口良藥。

分類
亞洲 名人現身 國際消息 家人關係 我們的故事 所有文章 打造家庭

生了女兒的同志爸爸,在巴基斯坦鄉間婚禮跳出「女腔」舞姿

「所以,大家都知道費瑟是同性戀了?」老公以一種意味深長的無奈點頭,「大家都知道了。但他也結婚了,生一個女兒了,而且是love marriage。」

分類
名人現身 家人關係

〈異同OPEN講〉轉個念 同志燦爛生活

(文/蔣明白/自由時報副刊/2016-04-25)

網路紅人「夜市叫賣哥」,不但先後跨足電視、電影和唱片工作,而且最近還被新聞頻道製播為專題報導節目。

「夜市叫賣哥」本名葉昇俊,曾經混過黑道、蹲過苦牢,只是,年輕時的他從不願告訴別人他的父母是在夜市擺攤,因為他覺得那是一個「受人瞧不起」的行業;不料,當葉昇俊從監獄出來後,他的父親卻因為遭人詐騙而負債3千萬,這也使得葉昇俊終於決定脫離黑道,毅然接下父母夜市的攤位。